沈南温

[hp]白月光和我只能选一个?

OOC⚠️


可能会有点不符合原著,带有私设(可避雷)


出场嘉宾:哈利/德拉科



伏地魔早就发现了你的身份,他居然还把你放在身边,就是为了这一天?


你看着旁边假装镇定的女孩,出口安慰,“邓布利多会来救我们的。”


“不需要你假惺惺!你个背叛者!要不是你乔治也不会受伤!”女孩憎恶的眼神让你一颤。


伏地魔把你们带了出去,劫持你们当人质....



哈利波特


你以为这种场面只有在麻瓜小说里出现...伏地魔让哈利二选一。


“[ ],别怕。”

你不敢相信的看着哈利,转头看着桑格拉强忍着眼泪。


伏地魔把你推给哈利,哈利带你走在禁林,是的就是在走。

“哈利?你为什么选我,桑格拉会死的!伏地魔不会放过...”


“我知道!所以..她不会死”哈利坚定的走向你,然后半搂着你,“凤凰社去救她了,伏地魔会来找我们。”


你感觉到了危险,想要推开哈利,但他力气太大。


“瞧瞧,这就是救世主的爱情”伏地魔的声音从你身后响起,“如果这位小姐死了,你会不会哭呢。”


你突然就知道为什么哈利会选择你,因为伏地魔会杀掉他喜欢的人,你就是他“喜欢的人”。

你想通了以后,就不再挣扎,慢慢的抱住哈利。


“阿瓦达索命”


你明明知道哈利不会有事,你还是尽可能的把他挡实。


被击中的你,僵硬的倒下,还有...来迟的邓布利多校长。



至少你的死,是因为你是救世主喜欢的人。





德拉科



马尔福庄园


你和桑格拉被食死徒丢在地下。


这个地方一个星期前刚举办过舞会,现在就变成食死徒交流会?


德拉科和卢修斯叔叔一起进来,低头审视着你们。你还是第一次见德拉科这个样子。


嗯...很帅


伏地魔居然让马尔福二选一??他脑子没问题吧?二选一选一个来杀吗?


好吧,德拉科也是这么想的,他选了桑格拉。

有点伤心但不多,毕竟她可能会死,先默哀。


就在危机时刻,有人来营救,很显然,桑格拉被救了出去,你还在这个地方。


行叭,你看透了,死的是你。


“德拉科”你小声的喊住他,“我爱你。”


德拉科一愣,“对不起,我是胆小鬼...”


埋在你颈间哭泣的德拉科就像当年被伏地魔选中一样的无助。


“嗨,这很酷,德拉科!下辈子早点找到我。”你轻轻的吻了他的脸颊。



我不怕死,我怕你会忘记我。





写两人是因为,只有这两个人能和伏地魔接触😭


彩蛋是女主的身份

隐藏结局哈利镜像吧



评论(16)

热度(789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