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南温

[hp]当他是个小绿茶(亲世代)

OOC⚠️


女主是你,你是女主


出场嘉宾:詹姆/卢平/斯内普/里德尔


彩蛋:卢修斯


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,bp是什么,为什么不能bp🥺



詹姆


“哟,你这是收了别人的东西看不上我的了?”詹姆恶狠狠的剜了送礼物的男生一眼。


[没有啊,只不过他放在了你的上面捏!]


詹姆一边说着一边把那个男生送的礼物丢给了身后的卢平。

“也是,得亏我来的够早,不然还看不到呢!”


[你是不是有病?]


“现在就只是因为这个小小的!礼物!你就骂我!那以后呢?”


你一脸无语的看向他,明明说话声音那么大的人是他,他还委屈上了!


[别生气了~他是因为情人节给我送礼物,你也是吗(゜ロ゜!]


詹姆一脸傲娇的看着你,“那当然!”




卢平


[卢平,你能不能别蹭我了。]


今天满月,可怜的卢平只能变成狼人,还好魔药压制了他的痛苦。


“是因为我现在这个样子很丑吗?也是,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自己的另一半会在每年变一次身……”

“还是因为你不喜欢狼,抱歉我应该早点想到的。”


说完,卢平就低下头,往墙角圈起来坐下,还不舍的回头望了你一眼。


[别这么说,亲爱的,你什么样我都喜欢!]


卢平看到你跑过来抱住他,假装的用爪子拍了拍你的手。

“没关系,不用安慰我的”


[啊~别嘛!我很喜欢抱着毛茸茸的东西睡觉了~卢平~亲爱的~]


“那...如果不喜欢就推开我哦。”


[不会的!]





斯内普


[嘶~这些人的腹...!部还真是奇怪!]


斯内普晃了晃手里的魔药,“喝掉,肚子就不疼了。”


[嗯~是我最喜欢的荔枝味!斯内普你对我好好呀~]


斯内普扯过你手中的手机,“是吗?和他们比应该差了一点吧,毕竟....”话还没有说完,就把手机关机了。


[不!]


“我理解你,毕竟看着我一个人也会腻,但你可以只要我一个吗?”斯内普微微伸开双臂。


“或者给我一个抱抱,安慰我一下,可以吗?”


[当然可以啦!]


斯内普慢慢锁紧你的腰部,“其实我也可以练的和他们一样,要试试吗?”


[嗯?嗯!]





里德尔(画风突变??)


[级长~我要休假!]


里德尔盯着你的脸,没有发现你的异样,“生病了?”


[不是!]


里德尔看你很高兴的模样也被带动。

“什么好事?”


[咳...也没啥啦~约会!]

你偷咪咪的看了一眼里德尔。


“那还挺不错,去吧。”里德尔说完就回了级长寝室。


你一路上都在懊悔为什么要用朋友提的这个借口,害,也能看出来里德尔不喜欢,算了算了。

一个人的假期还不错呢....屁嘞!里德尔不喜欢你呜呜呜,为什么呜呜呜呜


等里德尔找到你的时候,只看到你一个在恶狠狠的拔地上的草。


[你怎么来了?]


“被人放鸽子了?”里德尔在背后的手开始挥动魔杖。


[是啊!那个鸽王现在就在我面前!]


里德尔在听到你这个回答,手上的动作停止,“想和我约会?”


[不想了!]


你只听到里德尔低笑,“你的选择很好...”


莫名其妙




评论(10)

热度(809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