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南温

[hp乙女]当你吃窝边草时被发现

OOC⚠️


外面的野花有时就是比家花香,索性和你的朋友去了...

(仅小说设定❗️现实不可❗️)


出场嘉宾:卢修斯&德拉科,西里斯&哈利,乔治&弗雷德




卢修斯&德拉科(小爹文学?小妈文学?)


“Mommy...”德拉科扶掉被汗水打湿在你脸上的碎发。


看着德拉科绯红的脸庞,你调侃道,“还是你父亲好一点~”

好在哪里,不用说了都知道。


德拉科加快了动作,引得你一阵颤,栗,“Mommy,现在不要提起他好吗?”


挥汗淋漓之后,你感觉身上粘粘的,起身去洗了个澡。


就在你伸出手拿沐浴露时,你的手被抓住,你惊恐的转头!

卢修斯...他明明今天不应该在家的....


“这是宝贝给我的‘惊喜’吗?”卢修斯的手在你落满红印的地方摩擦。


你僵硬的随着他的手在你身,上游走,“我....”


“嘘”卢修斯用食指轻点在你的唇,“惩罚方式还记得吗,惩罚开始。”


你被抵在墙上,跟随着他的起伏,

动作。


一次又一次,日夜颠倒。




西里斯&哈利(黑化???)


你对哈利还真是早有预谋,毕竟救世主这个名号,谁不想搭个光呢。


“宝贝,你去吧,哈利我会照顾好的。”你理了一下西里斯的领带,并在他的脸颊留下一吻。


西里斯抱住了你,“不知道晚上能不能赶回来,你到时候先睡,不用等我了。”


你点头,看着西里斯走远。



“小哈利,你的教父走了...”你的眼神就像拉丝一般,粘在哈利的身上。


哈利轻车熟路的跟着你进房间.......



傍晚,哈利从你的房间出来“正好”与回来的西里斯碰面。

“你明明什么都知道...”哈利眼里的温柔不复存在,只有对你做出的行为憎恶。


西里斯递给哈利一个不用你管的眼神,“总得让她有点惩罚不是吗?”

驴头不对马嘴……


西里斯进去看到还在熟睡的你,轻扶着你的脸。

你被窸窸窣窣的声音吵醒,睁眼便看到嘴角带笑却没到眼底的笑容。

“亲爱的...你饿了吗?我给你做点饭吃吧”你忍着身上的不舒服,起身。

西里斯按住了你,手放在你的腰部,慢慢的揉着,“确实饿了,不过你在就好了....”


饭?你不就是吗?不得不说被惹急了的西里斯真的比哈利还要猛,最后给你说的一番话,让你对你的行为产生愧疚。


没错没错西里斯最后就是在KTV你!





乔治&弗雷德(替身文学???)


对于你来说,乔治弗雷德简直就是一模俩样.....但那又怎样,比不过装傻的你。


就比如今天你意外的碰到了弗雷德在换衣服。


弗雷德看到你的那一瞬间,吓到飞快的把衣服遮在了面前,一脸惊恐的盯着你。


你一时兴起,笑着对弗雷德说道:“你在害羞什么?有什么没有看过的,乔治?”


‘乔治’被你搞的一愣,随后又听你说,“还记得约好吗?不快一点吗?”


你看他一动不动,又开口,“怎么?要我帮你穿吗?好吧!”说完你就走了过去。


弗雷德直接叫停了你,“不用!”


你就这样直勾勾的看着弗雷德换好衣服,然后拉着他的手出去。


好巧不巧的遇见了要找弗雷德的乔治。


乔治看到你们牵着的手,眼神暗淡,“宝贝,要解释一下吗?”


“啊...”你看了一眼弗雷德又看了前面的乔治,你装傻的甩开弗雷德的手,“你们....我,你是乔治吗?”


乔治牵过你的手,把你搂进怀里,“我是乔治。”


你在想装傻准没错不是吗?但却没有看到乔治危险的眼神。


我是乔治,被女朋友认错的可怜人士,我早就知道她在装傻,V我50,聆听我的惩罚计划

评论(4)

热度(16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