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南温

[hp乙女]就算不用加成,也斗不过我

OOC⚠️


是 当你万人迷失效    的后续,也是反虐


正文👇👇



你在女贞路‘闲逛’,正好遇到了几个‘熟人’,想着邓布利多校长交代给你的话,你还是决定暗中跟着哈利。


只不过哈利比你想的还要弱一点?至少在被那个胖小子欺负的时候打不过。


早就听问哈利家的事,你还是决定看戏。


还没有看多久,天空刹变!寒风阵阵


“这是...”你眯着眼,像是想到了什么,赶紧跟着哈利的身后,“梅林!呼神护卫...Expecto  patronum”


嘴里念叨着咒语,看着摄魂怪随着哈利进了隧道,你捏紧魔杖,冲了进去...



这个满脸沧桑,一嘴胡茬子的人你告诉我是德拉科?


德拉科看到你也是不敢相信,毕竟你当时已经消失了很久。

“没想到,你也会被他选中,毕竟...泥”

“马尔福!”我去,这个嘴没把风的,麻瓜的纹身都没见过,“什么话能说,什么话不能,你应该明白的。”


还好没鼻子和德拉科一样的好糊弄,就是每次装疼还是有点考验你的演技的。



尴尬的场面出现

你和食死徒出任务碰见了凤凰社成员和哈利他们...还有桑格拉?

也是,这种场面怎么少得了重要角色呢?


“[ ],你怎么...我们找了你很久!”


这泪眼婆娑的小眼神,小神情,真是让人心生动容...啧啧啧


你掏了掏自己的耳朵,“所以呢?”


“回来吧!”桑格拉给你露出一个大大的笑脸。


姐们,你这样真的会死于话多,还好遇到我了,好吧?



接下来就是走过场的打架呗,你和唐克斯卢平交换了一个眼神。

本来就摆烂的你被一道粉身碎骨差点打死!


看向咒语的主人——桑格拉

感情是说最软的话打最狠的架,这是让你死的节奏啊!


“还真是口是心非啊,桑格拉小姐~”你轻佻的吹了一声口哨。


“你!”你看桑格拉生气的模样,还觉得挺好玩的,看到已经倒下来的食死徒,然后再看着准备弄死你的桑格拉。

正好可以避免伏地魔的怀疑,你索性就让她打了几下。


!!

这特么绿光是怎么回事?!


还好有惊无险的躲过去了,要不是怕伏地魔的摄魂取念,你现在一定要好好教育他们一下!





格里莫广场


“你们看到了吗?她已经背叛了我们!”罗恩气的就差把桌子掀了。


赫敏冷静的说道,“说不定她有什么理由,和斯内普教授一样呢?”


哈利摸着脑袋上的疤,“我不确定,但最近伏地魔一定有什么活动!他...”


桑格拉看到哈利那么痛苦,上前抱住了他,“哈利,没事的,我们会和你一起,永远!”


“还有...”桑格拉松开了哈利,有点不安的说道,“我好像看到她使用了阿瓦达索命......就在和她战斗的时候。”


“那你没事吧?”哈利紧张地检查着桑格拉。


“不...就是她...”


“我吗?”看来你来的很是时候啊,正好聊到你了。


桑格拉直接举起魔杖对着你,又把哈利护在自己的身后。


你眼中的寒光射出来,包含着一丝冷笑,“我要是食死徒,你早就死了。”

说完就越过他们,去到你们开会的地方告唐克斯关于你打听来的信息。


等你出来的时候,哈利他们还在原地。

对要道歉的他们,你视而不见。


桑格拉却叫住你,“我们不知道...所以”


“所以你们没有错!我不该小气?”你步步逼近,冷笑着,“我不仅是,我还是一个记仇的人。”


话音刚落,卢平就走出来,看了你一眼。

你戴上帽子,不在理会。


“哈利,我们得出去一趟了。”卢平对着哈利说道,“希望我们不会太迟!”




等到卢平他们到,你们已经解决一半了。

你对着卢平大喊,“东西还在里面,带着哈利去拿!”


你快速的解决完面前这个,跟着他们进去。

看到哈利找到那个水晶球之后,果不其然,卢修斯来了。


这场恶战不得不打了。


“果然是你!”卢修斯像蛇一样的眼睛紧盯着你。



“带着哈利先撤”你说完便撒腿跑了!


救兵还没来,你就冲,你又不是无脑!



等你回头再看哈利的时候,发现他们被卢修斯绊住了,梅林的蕾丝袜!桑格拉现在在搞什么鬼?


“卢修斯先生,你应该知道伏地魔倒台马尔福自己的处境!”桑格拉一脸正经的说道,“到最后赢的是哈利,而你现在执迷不悟,最后的结局还是不会变!”


???她在说什么鸟语?她是不是瞎?卢修斯都要举魔杖搞死她了??是不是没有见过无杖魔法??


你快速的向卢修斯甩出魔咒,使他的注意都在你这边。


“[]!你在干嘛!”


******很好!当初的警告还是没有效果。


你蹙额的盯着桑格拉,手甩出一道索命。


桑格拉被你的举动吓坏了,但魔咒也只是轻擦过她的脸颊,击中她的身后食死徒。



“像你这样的人,早就死了上百遍了。”




隐藏结局是大战以后女主和原女主的碰撞

评论(20)

热度(453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